close

  00.jpg  

在某天與從事醫療朋友聊天他告訴我一句話:身體有問題不要拖,早點解決早點輕鬆,而且效果還比較好!

在猶豫許久後,我終於決定要正視困擾自己很久的大問題,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我一直以來不敢說的秘密
身為一個表演者每次接活動表演就是要盡力展現最完美的一面給大家,而大家看我貌似狀況都很好很OK,但其實有兩個讓我非常困擾的問題就是我背上難看的痘疤痘痘及臉的顯老淚溝

關於我背上的痘痘大概在18歲的時候開始長的,可能因為長期熬夜飲食不正常導致我的體質有了這樣變化吧。尤其夏天和生理期前跟生理期中最嚴重!!

一定會狂冒痘痘還又紅!又腫!又發炎!真的很不舒服不雅觀!!所以我都不敢穿露背的衣服。對此我非常困擾!沒自信而且我又是屬於很會流汗背又很多毛使得背部的皮膚看起來又顯得更黑!所以每次以瘋狂女假面造型出現時背部是得上一層身體水粉修飾,真的辛苦每位幫我化過身體妝的化妝師了。(鞠躬)

另一個困擾,就是會令人看來老10歲的淚溝!!
若再加上有黑眼圈,那看起來更沒有精神。因工作關係一定要保持笑容這是很天經地義的,但殊不知一笑開,淚溝就跑出來~(這句還有押韻XD
真!的!很!醜!而且連化妝都蓋不掉,可想而知有多嚴重!

雖然有陣子比較早睡但是淚溝依舊沒有改變,萬一又碰到水腫期或很疲累時候還會更加嚴重!這讓我真的很想哭阿..........Orz

這讓我變得越來越不敢開懷大笑了變得看起來好像臉很臭(還又老…)背又這樣心情更加低落

 001551.jpg  

但是,我非常幸運因為朋友的介紹知道楊氏診所可以解決這兩種問題,我當下感覺是:天阿!我的背和淚溝有救了!!

 

去諮詢那天我的醫師是楊名錦醫師,她很專業的為我解說為何會有這種症狀,以及可以怎麼改善要做什麼療程等等果然是因為長期熬夜!飲食不正常!(電腦前的朋友們千萬不要學我這樣阿…)導致我的背暗沉長那麼多可怕的痘痘!!還有那可怕的淚溝,也是和熬夜有關阿~~(抓到兇手,人就是你殺的!
我的背部要做的療程是甘醇酸煥敷」(聽說類似果酸,我下次再問問診所的人這兩個差別在哪~)以及「DPC水嫩光跟八倍淨膚雷射」(感覺工程浩大)當然醫生也告訴我說要早點睡飲食要清淡點
第一次作甘醇酸煥敷時,感覺很冰涼很舒服。會有一點點癢癢微刺感醫師說是因為當時背部已有些痘痘有發炎的症狀。楊醫生有開藥給我吃,那個藥效是會抑制痘痘生長,作完甘醇酸煥敷之後,背真的變亮了呢~^^
過了約3週就是第二次療程是作雷射了,這次是先將我背部的毛刮短後再打雷射,打完後背部的肌膚整個亮了起來!!
配合上楊醫師的藥,以及我飲食作息的上的調整。這樣的內外兼顧,我好期待我的背會一次又比一次更美!!

而我的淚溝問題經過跟楊醫師討論過各種微整的手術的方法後,決定要作比較持久性的手術自體脂肪補淚溝」。手術後當天就可以回家,一樣可以上班,大概一星期就會恢復!已經決定要從我大腿後面的地方抽一些些脂肪。

雖然楊醫師說是小小手術,但我還是有點緊張呢~~~ >”<

等手術完成後再和大家分享術後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girlxi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